Vacue lattice

名字是拉丁语里的“空着的格子”

【爆处组中秋96h】死后发现幼驯染不是人了(2)

无差

海怪萩and人类松


-----


“等等--”萩原突然反应过来,声音又上扬了一个调,这次充满了惊恐:“小阵平?!!!”

“你怎么在这里!不是,你怎么--”

松田阵平看着他,萩原研二的脸泛着某种和人类相比更为明显的红色,也许和他的皮肤现在过于白的面色有关。

那个人紫色的眼里无疑闪着慌张和恐惧,松田甚至可以说出那是为什么——无非就是因为,对方也是在死后才在这个世界睁开眼睛。

黑色的、顺直的半长发泛着些潮气,记忆里有些尖的耳朵位置现在成了一下下动着的蓝色鳍。

“--萩。”

他依旧跪在对方的触手上,他感觉到膝下的物体蠕动着但依旧尽力让他不会掉在地上。

松田的手没有放开萩原的衣领,相反,他拽着那块布料,吻上了对方的唇。


他还能想什么?

难道他还该说些什么吗?

他失去了这个人四年。

现在他终于又找到了他。


和记忆里的触感相比更加柔软,探入的舌尖能感受到对方口腔内过低的温度,也许是因为这人现在不科学也不符合常理的样貌和种族,但松田阵平只觉得去他妈的,为什么要想这些?

他现在应该做的明明是享受这个久别重逢的亲吻。

过于浓烈的感情从灵魂里喷涌而出,得而复失的欣喜、以及对眼下情况的迷茫和恐惧,一起占领了他的脑子,心脏处酸涩胀痛的感觉再次浮现,一如在四年前他刚刚离去时的那样,只不过这次似乎更甚。

只不过松田阵平忽略了一个事实,那就是他现在的身体只是一个十岁的幼小儿童,没有办法承受这样成年的身体已经习惯了的,或者说浓烈的情感。

所以,随着剧烈汹涌的心绪爆发而出,他的眼眶无法抑制的酸涩——或者他也并不想抑制。

大滴大滴的眼泪从脸颊侧滑下,顺着贴在一起的皮肤也打湿了萩原的脸。

濡润的水感让萩原的耳鳍炸了开来,半透明的皮肤被光穿透,在天边粉紫色的阳光映照下,显得有些童话般如梦似幻的色彩。

他的眼睛一瞬间瞪得更大了,不只是因为面前这个人突然亲上来的动作,还有多年未曾见到的泪水。

萩原回应着。两人的舌一开始都小心翼翼的触碰对方,却在某个瞬间之后死死缠绕在一起,津液的些微甜意渗透粘膜皮肤和肌肉,铭刻进灵魂。

然后松田阵平离开,明明是平视的两个人却硬是被他做出了一股居高临下的气势。松田阵平还在哭,可他的眼神却有些过于平静——


他扯出一个有些过于难堪的,微弱的笑。


“我给你殉情啊,萩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