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ue lattice

名字是拉丁语里的“空着的格子”

【爆处组中秋96h】情侣100事,但是爆处组

无差

小甜饼

————

  1. 告白



原本这只是普通的一天,真的。


萩原研二离开两人合租房间的浴室,所以松田阵平就进去洗。先出来的那个用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,突然想起来吹风机并不在卧室。

“啊,真是的……”他捻起一根黏黏糊糊附在脸颊上的发丝,有些无奈的决定等幼驯染出来后再进去拿。

至于为什么不进去或者敲门让对方帮忙……

萩原心情微妙的把头发用毛巾盖了起来,摸到手机随意点着界面。

说来有点搞笑。

他,萩原研二,暗恋自己的幼驯染松田阵平不知道多久,六个月前终于发现自己友情变质,至今仍未表白。


说实话,尽管他一直异性缘非常不错,但却一直都没有真正的感情经历,甚至连帮找他求助咨询的同学解决恋爱问题都一直糊里糊涂。

而且考虑到他们都是男性以及是幼驯染的事实……萩原萎靡。

原本应该是属于加分项的幼驯染在这里好像成了一个阻碍的样子,让他总是担忧一个不小心就会连朋友都没得做。


他默默叹气,努力说服自己不要去想浴室里水流下的人,手机的界面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转移注意力事物。


他不久前才和松田阵平一起去换了新的手机,如往常一样买了相同的款式,都是轻薄的大屏智能机,除了小阵平问销售员有没有拆卸注意事项把人吓了不轻外,一切都非常美好。

萩原漫不经心地戳着屏幕,点进了浏览器的网页。他看着那个搜索条目,鬼使神差的打下了几个字。


【喜欢上了】


他停下来,无语凝噎的看着自己不听话的手指,心里唾弃自己的行为。

几秒钟没有继续输入的空隙,已经足够网页自动匹配到关键词了,于是他就眼睁睁的看见搜索框下的小圆圈缓冲几秒,弹出来一排选项。

【喜欢上了幼驯染怎么办?】

【喜欢上了男性怎么办?】

【喜欢上了好友,怎么表白?】

【喜欢上了好兄弟,可她不喜欢我】

【喜欢上了同桌怎么办?】


他凝视这几个文字,尤其是第一个联想信息,诚实的点了上去。

耳边的水声似乎更响了,萩原告诉自己这只是错觉。


【如果女生喜欢上了自己的幼驯染的话,一定要及时的表白。】

萩原研二:……

下一条。


【其实喜欢上青梅竹马的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一件事……】

萩原研二:……

下一条。


【不建议直接表白,最好试探一下他是否喜欢你。】

萩原研二:互联网真的有用吗?


他看着一页页的废话,大体也就只是分为两个阵营,告白和不告白的理论似乎都说的通。

可这些他都知道。


萩原研二知道他们说的这些,每个方面每个点都是如此。


但是……无法控制思绪,也如所有人一样无法停止期待。


他被某个名为【情侣必做的100件小事】这个标题吸引了进去,兴致勃勃的翻看起来。

但总之……就先得过且过。

说不定哪天就有勇气告白了呢。


也许这就是为什么,当松田阵平走出浴室的时候,看见某个大傻瓜坐在沙发上斜靠扶手,兴高采烈的,眼睛亮晶晶对着他说:

“小阵平!你看我给你发的这个情侣100件小事,我们竟然只有几个没做过诶。”

他的目光在对方有着潮气的半干发丝上徘徊两下,又转而看到解开两个扣子,露出大片胸膛皮肤和锁骨的衣领。

“那你想做完吗?”他有些心烦的随口接到,打开手机掩饰性的点开链接:“达成个什么全图鉴之类的。”

“小阵平竟然会这么说?”萩原故作惊讶的声音传来,语气好像略有些怪异,可松田不敢转头去看那人的紫眼睛。

他随便翻着一条条列着的文字,某句话经过它们的刺激,没过脑子就溜了出来:
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萩原怔住了。


松田阵平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惊天大雷,依旧神态自若,只不过抬起来的头在看见萩原愣住的自设后就也明了,并卡顿。

“……啊,说出来了。”

他的语气颇有点干巴巴,面上也有点僵住的没什么表情。


“说出来了。”

萩原研二重复,赞同到。


他漂亮的紫眼睛盯着松田阵平,笑起来,有种心满意足之意。

“我也喜欢小阵平哦。”


他说,理所当然的。


“毕竟,告白要完成应该是需要回应的吧?”


他给了仍立在原地的人一个wink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